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中型降级成紧凑了?奇瑞这款新车型有点意思

2022年02月14日 13:14: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自2021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以来,对于奇瑞OMODA 5这款SUV的报道,大部分媒体给出的车型定位都是中型SUV。不过就在近日,工信部公布了奇瑞OMODA 5的申报信息,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奇瑞OMODA 5应该是一款尺寸偏小的紧凑型SUV。

在该车型的申报信息中,其车身尺寸为4400*1830*1588mm,轴距为2630mm。作为参考,紧凑型SUV中偏小的东风日产逍客,车身尺寸为4401*1837*1611mm,轴距为2646mm,数据全方位大于OMODA 5。可以说把奇瑞OMODA 5归类到紧凑型SUV里都略显勉强。

此外,根据申报图显示,OMODA 5至少将提供白、蓝、黄三种车身颜色,而根据车身颜色的不同,车辆外部饰条颜色也会有所区别。同时根据配置不同还提供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三种尺寸和多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

OMODA 5采用五座布局,整备质量1.444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鲲鹏动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车辆最高时速可达206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