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坦克300火?四款国产硬派SUV来袭 坦克400和奇瑞“硬汉”领衔

2022年02月14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硬派SUV火得不得了。国外,丰田官方放话,现在下订单,选购新款兰德酷路泽,需要等待长达4年才能交货,且国内的售价已经超过百万。而国内,坦克300还是供不应求,需求继续排队等待。

一时间,很多粉丝们深感迷茫,他们可能没想到,想买辆硬派越野居然这么不容易。不过,粉丝们也不用着急,在今年,又有一批硬派越野车型相继上市,不光设计硬核,装备也很专业。接下来,就看看这几款车型到底有哪些“真功夫”。

捷途T-X:奇瑞要跟长城“过招”?

坦克火得一塌糊涂,这样繁华的景象,让很多汽车品牌都蠢蠢欲动。今年,捷途的新车规划中就安排硬派SUV车型。日前,捷途T-X车型图片已经曝光,预计上市时间最快要等到年中,新车基于全新昆仑架构打造,采用非承载车身,并配带差速锁的四驱系统。

新车在设计上走复古路线,方正造型+双侧圆形大灯设计,颇有肌肉感。不过,新车跟坦克300颇为相近的是,他在复古硬派设计中还增加不少潮流元素,比如,车型采用极具金属质感的漆面,很有赛博朋克的味道,新车还运用大量平直线条,增加黄色装饰条等。目前,新车内饰还没有公布,动力大概率搭载鲲鹏动力系统,预计有2.0T+8AT以及2.0T+8AT+电机的组合,48V轻混也有可能加入其中。

BJ212:车价预计10万以内

在硬派SUV市场中,BJ212绝对是老将一枚。之前,BJ212换代的消息不断传出。目前,该车PPT设计草图流出。从目前图片可以看出,新车走的是新硬派越野路线,复古方正造型的同时,还搭载分体圆形车灯,而且,整体设计中线条感十足。

据悉,新车尺寸车长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车长达到4325mm。但轴距不变,依旧保持2460mm。目前,内部设计没有曝光,但新车分为5门5座和3门4座两种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有三种装备,2.0L、2.0T和2.4T,匹配5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器。并保持非承载车身和四驱系统。不过,起步价不会走高价路线,预计10万以内。

星途硬派SUV:双门高端越野

捷途T-X刚刚公布不久,星途硬派SUV的效果图又被曝光。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继续走高端硬派的设计风格。前机盖凸起,且前侧增加前保险杠,轮眉轮毂都进行加粗处理,同时,新车还配备四条大尺寸越野轮胎,看图片就很有征服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双门设计和悬浮式车顶。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得到星途的官宣信息,即使该车型年内上市,预计也要等到年末登场。

坦克400:机甲战士要来了

坦克500还没有正式上市,坦克400的专利图被全面曝光,预计,新车大概率年内量产上市。其实,这款硬派越野在去年成都车展就已露出“庐山真面目”。坦克400的设计风格跟坦克300和坦克500并不相同,新车采用机甲造型,有些美式“肌肉男”的感觉。但内饰还是现代科技风,配备悬浮式中控屏,车内采用蓝白配饰,科技又质感。目前,新车尺寸并没有公布,但从新车序列看,可能要比坦克300更大,参考坦克300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03mm,轴距2750mm。坦克400大概率超过这一尺寸,动力部分并没有公布,不少媒体猜测,新车可能会推出2.0T和3.0T两个版本。

鬼斗车观点:如今,国产车型打破技术壁垒后,新车在设计和动力上都达到跟合资对手硬刚的水平。因此,这四款新车预计都采用非承载车身,是典型的硬派SUV车型,且价格比进口对手低一大截。看过之后,你动心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