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94」2023款现代Ioniq 5将在欧洲上市,国产更待何时?

2022年02月14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公司正准备在欧洲市场推出具有更大电池容量的新型 Ioniq 5。

现代汽车欧洲销售公司(Hyundai Motor Europe Sales Corporation) 2月10日宣布,“我们正准备发布增加电池容量和流媒体后视镜的2023 款Ioniq 5。”目前在欧洲销售的IONIQ 5与韩国相同,标配58kWh,长续航72.6kWh电池。

2023款 Ioniq 5 的最大变化是电池。现有的 72.6 kWh 电池升级为 77.4 kWh。预计增加的电池容量将增加续驶里程。确切数字尚未公布。预计行驶里程与兄弟车型起亚EV6(475公里,19英寸,无内置凸轮,国内标准)相似。

新的 Ioniq 5 还包括一个新的电池热管理系统。此功能通过在达到充电点之前调节电池温度来优化充电性能。即使在炎热或寒冷的天气下也可以保持改进的充电性能。无需任何操作。当导航找到充电点时,它会自动激活。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中已经引入的一项功能。

还安装了一个新的“流媒体后视镜”。通过后视镜查看后方情况,它提供比传统后视镜更宽的角度,即使在恶劣天气下也有助于确保清晰的后视。此外,新增加的“智能频率阻尼器”改善了前后悬架的响应,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2023款的Ioniq 5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发布。

去年起亚EV6发布后,就有用户反馈Ioniq 5的电池容量太小了。虽然使用了相同的 E-GMP 平台,但单次充电的行驶距离相差多达 50 公里(远距离,19 英寸,基于后轮驱动)。

Ioniq 5 是现代汽车首款基于E-GMP 平台推出的车型。这款车在韩国以及海外市场上市之后就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至今在韩国市场依然是一车难求的状态。究其原因是因为 Ioniq 5 出色的参数化设计,既显得非常复古,同时又极具未来科技感。展现了现代汽车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

此外,Ioniq 5 追求车内空间最大化,包括纯平的后排地毯,前排悬浮式的中央扶手。还有反向充电等实用的功能。在韩国市场,现代起亚还自己建设充电桩,因此Ioniq 5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Ioniq 5国产也已经提上了日程,这款车国产之后,估计在价格方面,将会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直接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