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石KTV限时免费用,威马推出情人节“宠粉福利”

2022年02月14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月1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威马推出三重“宠粉福利”,即日起至3月31日,购买威马W6即赠送3个月车载雷石KTV畅玩包,免费畅享海量车载曲库。同时,麦克风推出限时惊喜价,无需1199元,用户只需花费388元就可拥有一套威马W6专属"雷石"麦克风,此外,购买麦克风的用户还可额外获得6个月车载雷石KTV畅玩包。

早在去年8月,威马就应用户需求,率先将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雷石KTV”功能通过OTA上线威马W6智能座舱,让威马W6成为业内首批私人移动K歌房。雷石KTV曲库拥有的海量原版原画正版MV,让威马W6用户在露营、长途驾驶等场景不再无聊。

威马W6在声场搭建方面,配备了WM立体剧院式环绕音响,9 1大功率扬声器精准分布于高、中、低音的各个层次;得益于WM-Sonic专业调音团队与国际顶级调音师的共同调校,为用户带来剧院级声效体验;此外,威马还携手Renaco对座舱音乐高保真重放进行了全面定制,通过数字化调校精确引导和定位整个座舱的声音,全车十三道隔音技术的严苛降噪标准也为座舱音场锦上添花。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享受车内K歌带来的欢愉,威马对车载麦克风进行了深度调校 ,以达到极高的灵敏度及声音还原度。麦克风内置32位系统级DSP混响芯片,能够有效抑制啸叫;AI美声算法线性优化混响曲线,可使歌声更加自然动听。威马也携手雷石进行了深度适配调试,进一步加强开唱时的沉浸感。2022年,威马W6还将通过OTA的形式为用户带来更多娱乐和智能应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