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少女杀手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版将于二季度上市

2022年02月14日 15:2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奇瑞iCar生态——QQ冰淇淋桃欢喜版车型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此前,QQ冰淇淋已经公布售价,为2.99-4.39万元。新车作为特别版车型,预计售价将接近顶配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普通版本的车型升级而来,依旧保留了原车型的小巧可爱,同时加入了粉色为主,白色为辅的车身涂装,像极了“草莓奶油冰淇淋”,再配合造型别致的轮圈样式,以及内嵌U型灯带的熏黑尾灯,时尚感十足的同时极具辨识度,深受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偏爱。

内饰方面,新车同其外观一样,采用了粉色与白色的配色方案,极简的设计布局配合副驾驶位前“乐高积木”的装饰,让其看起来既时尚简约,又富有童真。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也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的最大马力27匹的单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