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成为吉利星瑞、星越L热销密码

2022年02月14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吉利星系列算是吉利领克之后新的增长点,或许吉利也是看到了顶着沃尔沃光环的领克卖的好,所以才推出了星瑞和星越L吧,并且后期吉利直接将这哥俩归为了“星”系列,要说星瑞和星越L也是争气,现在基本上能维持在月销过万的水平了,一个系列车型竟然能在轿车和SUV领域同时表现这么亮眼,估计让长城长安艳羡不已吧。

当然了吉利星瑞和星越L之所以表现亮眼,车卖场认为还是因为便宜,虽然叫星系列不过跟高端没半毛钱关系。

车卖场就问一句13万左右就能买一款官方定位紧凑型但实际是B级车尺寸而且是沃尔沃2.0T发动机,难道你不心动?这就是星瑞能快速崛起的原因,虽然现在卖不过速腾,但比一汽丰田亚洲狮和广汽丰田凌尚强多了吧!据悉未来星瑞还将推出混动车型,一汽大众速腾准备面临更强的暴风雨吧!

星越L实际上也是走的星瑞的路线,沃尔沃2.0T加持,又大还便宜,标配爱信8AT的长安UNI-K在星越 L面前那都不值一提啊!看来8AT确实没有沃尔沃发动机香啊!

沃尔沃的发动机就是吉利星系列的护身符,除非有一天其他自主品牌能揭掉这个符,不然恐怕很难和星瑞、星越L相提并论!大家觉得星瑞和星越L啥时候销量才会下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