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SUV,4.7s破百+让人流口水的颜值

2022年02月14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月14日,沃尔沃官方公布了旗下紧凑型纯电SUV——C40的预售价,新车提供三款配置,预售价为26.7-32.8万元。

沃尔沃C40预售价格
车型预售价(单位:万元)
2022款 纯电 智雅版26.7
2022款 纯电 智尊版28.6
2022款 纯电 四驱 智雅版32.8
 

C40在外形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中网虽然采用封闭式设计,但位居中央的硕大沃尔沃标识让前脸并不显得呆板,两侧LED大灯内的雷神之锤LED灯带非常具有辨识度;前保险杠样式与XC40 RECHARGE略有差异,底部的格栅样式和两侧雾灯区的形状都有所区别。

C40最明显的专属设计莫过于其溜背式设计,短促的车身搭配流畅的中后部车顶造型显得非常干练且有力量感,双色车身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车尾的小尾翼和造型如一笔书法般的熏黑尾灯让C40的尾部异常精彩,整体设计不落俗套且极具设计感。

内饰方面,沃尔沃C40首次导入了沃尔沃“100%-Leather Free“的环保理念,其方向盘、排挡杆和其他内饰区域均未采用动物制皮,取而代之的是大量可循环及生物基环保材料。

另外该车内饰最帅的部分莫过于中控区域的“阿比斯库极光背饰版”,其灵感是来自于瑞典著名的极光观赏地——阿比斯库国家公园的独特地形地貌,与沃尔沃简约但不失科技感的内饰氛围极为契合。

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沃尔沃C40会使用与XC40 RECHARGE相同的动力总成,四驱顶配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00kW(408马力),最大扭矩66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仅用时4.7秒。C40配备容量为78kWh电池组,支持150kW快充,其WLTP测试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