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7万元起 沃尔沃纯电C40开启预售

2022年02月14日 17:45:05
分享到:

沃尔沃正在加紧布局,以便自己快速在新能源市场站稳脚跟。

2月14日,第一电动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沃尔沃全新纯电C40开启预定,预售价格267,000元起,采用官方直销模式。作为沃尔沃首款运动美学纯电SUV,全新纯电C40去年于广州车展亮相,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纯电动紧凑型轿跑SUV,最大功率为 408 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 660 牛 · 米,0-100km/h 加速时间为 4.7 秒,WLTP续航里程420km。

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因为沃尔沃全新纯电C40此前已经英国市场开售,当地价格为57400英镑,约合人民币51.9万元。如今的价格可以说是打了对折,而且从官方消息来看,这款车的用户礼遇权益也是非常的多。

具体来看,针对此次全新纯电C40预售,沃尔沃汽车为首批纯电C40用户特别推出四重礼遇保障。即日起至4月20日,通过官方直售预订纯电C40的用户,都将享受在线支付2,022元订金抵5,000元的订金膨胀。

此外,随着预定期订单总数量的不断累积,全部预订用户可获得的额外礼遇也会相应增加,其中不乏京东卡、盒马卡、宝华韦健耳机等,总价值至高17,000元;沃尔沃还将为部分购车用户提供8折保值回购;更有包含“3年2次免费基础保养、海量V值”等首发礼遇,价值超过30,000元。

在外观方面,全新纯电C40的整体造型和 XC40 纯电版高度相似,只是在前保险杠及两侧雾灯区域进行了微调。新车前脸神似鲨鱼的设计,与“雷神之锤”智能像素大灯相辅相成;从B柱之后的车顶线条一路往下倾斜延伸,让车尾有着Coupe跑车般的溜背式造型;尾部定风尾翼更好地梳理车尾气流,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配合双电机四驱系统,能够提供跑车级的近4.7秒百公里加速。

在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极简设计元素,整体采用了黑色色调,中控台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的组合,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根据此前的信息透露,新车将会内置一套Android Automotive信息娱乐系统,在中国预计也将适配更适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车机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会在产品中更多使用可循环及生物基材料,并且目标是到2025年在新车中应用25%可循环材料。沃尔沃全新纯电C40首次导入的沃尔沃100%-Leather Free理念,其方向盘、档杆和其他内饰件,均未采用动物制皮,以尊重自然之心重新定义豪华。

沃尔沃全新纯电C40的预售时间为2月14日至4月20日,从时间节奏来看,这款车或许能在北京车前后上市。

从价格和定位来看,沃尔沃全新纯电C40的竞品还是有不少的的,比较强劲的有福特Mustang Mach-E、特斯拉Model Y大众纯电SUV ID.6 CROZZ、蔚来ES6、ES8、理想ONE、极氪001,还有智己L7、岚图FREE等车型。

特斯拉 Model Y 标准续航版去年在国内上架补贴后的起售价为 27.6 万元,国际工况法续航里程为525公里,最高时速21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5.6秒。尽管现在涨价到30万,但是特斯拉的自动吸粉体质注定还是会吊打一系列车型。

福特Mustang Mach-E、极氪001也是多次传来供不应求的消息,蔚来、理想、小鹏的订单量也在节节攀升。

写在最后

还记得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阐释了沃尔沃电动化转型的态度:“ALL IN!这是沃尔沃的态度和决心。面对新世界,我们全力以赴地付诸行动!”而与这个霸道宣言同在的就是沃尔沃全新纯电C40,当时在发布会现场,这辆车立在袁小林的身后,就是最强的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