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家中国车企力压奔驰、保时捷 做到细分市场销量第一

2022年02月14日 19:20: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高合公布2022年1月销量数据,据第三方机构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高合汽车HiPhi X车型2022年1月份完成550辆交付,在50万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

在一月份完成550台迎春交付的同时,高合汽车更是提供了虎年新春智能务实的体验与服务。免费充电专属权益,让用户尽享春节无忧满电出行;专门为春节推出的“鞭炮模式”、“烟花HiPhi Show”等新年情景卡片。春节期间,1600+场景卡片累计使用达44021次,其中“鞭炮模式”使用达4231次;“烟花HiPhi Show”使用达2184次;HiPhiGo累计唤醒59025次;冬季用车场景卡最受欢迎,累计使用13660次。

截止至。同时,除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外,高合充电服务也正式完成了星星充电和小桔充电的接入,已完成全国500多个城市、超27万根桩的充电网络布局2021年高合汽车先后在全国147个城市中,完成了37家高合体验店HiPhi Hub和17家高合交付中心、155个服务网点的精准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