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模式让用户直呼过瘾,上汽通用铆足干劲开新局

2022年02月15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记者 | 阮希琼

图片来源 | 受访者提供

在滑雪赛道上为热爱拼搏的谷爱凌,成为了国人心中的榜样。向每一次的奋斗致敬。作为凯迪拉克品牌代言人,谷爱凌所展现出的“热爱追梦,勇于进取”的精神,也鼓舞着每一位上汽通用员工。“太自豪了!新的一年里,我也要像她一样,勇敢追寻,拼搏进取。”他们纷纷将喜讯转发至微信朋友圈,立下了新年的目标。

踔厉奋发向未来,笃行不怠开新局。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在上汽通用,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每一个人都精神抖擞,朝着“稳中求进”的方向努力奔跑。

奋进新赛道

上海浦东嘉里城,人来人往。凯迪拉克纯电IQ空间邀请用户们体验一场专属的新春共创之旅,倘徉数字丛林,感受AKG头戴式耳机,IQ用户们直呼过瘾。“接到了销售打来的电话,邀请我来店里看看LYRIQ实车。既能逛街,又能看车,挺好的。”一位顾客说。

“这是沪上第五家凯迪拉克纯电IQ空间,有不少人过来打卡。”销售人员说。看到一位顾客走进来,看起车来,他连忙迎上去。春节长假期间,这些销售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为用户提供服务。他们最直接地感受到用户对Lyriq的期待。“开启预售后短短一小时内,订单数就突破了2000。看到有那么多用户对我们的新产品感兴趣,忙也忙得值了。”

对于上汽通用来说,这不仅是产品创新,更是销售模式的创新。“凯迪拉克纯电IQ空间是上汽通用面向市场的勇敢尝试,是凯迪拉克品牌直联用户的重要触点,为上汽通用营销新模式的探索积累宝贵的经验。”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说。

大年初二,王永清走进销售一线,凯迪拉克纯电IQ空间。用户反馈如何?客流怎么样?门店经营情况怎么样?这些问题牵动着他的心。他仔细询问,并为坚守一线的员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市场营销各事业部部长分别前往上海各IQ空间实地了解探访。市场部工会对全国13家凯迪拉克纯电IQ空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开展慰问,凝聚起奋力拼搏新赛道的力量!

加码新赛道,上汽通用奥特能超级电池工厂也早早地开工了。大年初三早上6点25分,电池生产线的员工们围在一起,工段长反复强调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这是奥特能工厂虎年召开的第一个班前会。不久后,生产线传来有节奏的轰鸣声,奏响了开局起步的旋律。

作为上汽通用电动化战略的关键环节,去年,奥特能超级工厂在上海浦东新区金桥镇正式投产,这意味着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核心部件的本土化制造能力迈上了新的台阶。今年,奥特能超级工厂更是获得了首个电池出口北美的任务。员工们放弃了春节返乡团圆,为的就是该任务的如期交付。“全力拼搏,为上汽通用新能源汽车创领未来,如虎添翼。”他们信心十足。

“守护者”春节不打烊

除夕夜,佳桥路199号,电话铃声此起彼伏。“您好,这里是安吉星客服中心,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为了守护每一位车主平安归家,那一天,100多名服务人员依然在线。“进线的有不少都是归心似箭、漂泊在外一整年的游子们,我们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服务。”一位客服说。但其实,他们又何尝不是归心似箭呢?他们用真诚的服务,开启了新的一年。

另一头,有一批人正从北盛、东岳、武汉赶往上海,与上汽通用金桥南厂的伙伴们一起完成油漆水性漆改造项目。“由于工厂平时都要生产,只有春节休假期间才能进行工厂的改造工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改造项目涉及的工作内容很多。其中,车间内所有机器人仿形制作和调试工作均由我们工程师自主实施。”为了抢时间,让生产线以全新的状态迎接新年开局,各基地的兄弟们团结在了一起,他们是工厂的“守护者”。

就地过年的员工是否也过得年味十足?加班加点的员工,年夜饭吃得怎么样?则是另一群“守护者”关心的问题。

为了让坚守岗位的员工过好年,在安吉星客服中心,运营支持团队不仅为同事们准备了年夜饭,还解决了同事们新年上班最大的困难——初一至初六的早饭和下午茶,坚持守护每一位勤勤恳恳的小伙伴。金桥南厂为坚守岗位、留沪过年的“守沪人”解决最操心的事,送上了年菜礼包。在凯迪拉克工厂,工会特意为大家精心定制了“报平安、送祝福”凯迪拉克专属明信片,员工们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对亲人的思念、对未来的期待。在武汉基地,以“奋进者·年味”为主题的摄影活动,以及以“奋进者·向上”为主题的健身打卡活动如期举办,为新年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正是所有上汽通用人的点滴付出,汇聚成了拼搏奋斗、逐梦前行的磅礴力量。铆足干劲起好步,奋力冲刺“开门红”。站在新的起点,上汽通用将按下创新转型“加速键”,加快推进全球领先科技的应用,以科技赋能,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更好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