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人节送这个没毛病,女神最爱这3款车型,单身狗脱单攻略

2022年02月15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首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无论是西方节日还是东方节日,生活的仪式感都让人忍不住为爱人、为朋友挑选礼物。除了鲜花美酒和承诺,为自己和心中的她选择一辆车,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湃客就推荐3款非常不错的车型。

凡是见过海豚实车的人,大多数都会被它迷人可爱的外形所吸引,尤其是年轻时尚消费者。在情人节这天选这辆车,女神一定会夸你有品味。新车采用了“海洋美学”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格栅采用U型设计,前保险杠整体呈倒U型,机盖轮廓采用U型设计,加上双色车身,整体看起来圆润可爱,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海豚的内部同样非常吸引人,内部大量跳跃的线条环绕,仿若波浪一般,给人一种坐在大海中的感觉。并且加上前排4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使这个车感觉非常的灵动。

欧拉好猫自从发布以来,关注度就一直很高,设计也很容易得到女性用户的认可,光是它那复古可爱的外形,就俘获了不少女生的心。当然,这样的设计也能吸引男人的目光,曾经有个大叔路过,看到欧拉好猫时,就被吸引住了,连连夸赞欧拉好猫很漂亮。如果在情人节的时候,即使是开着这辆车去接送自己的女神,也能够讨得女神欢心。

而内饰部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控台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大连屏的设计非常显高级感。双拼色的方向盘,加上贯穿式出风口,更是将古典设计和科技感融合得恰到好处。

要说长得好看,怎么能没有大众ID.家的小可爱ID.3呢。它依旧保持着ID系列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前脸比ID.4和ID.6要短一些,给人一种憨态可掬的感觉。而且它的体积很小,底盘很棒,续航能力也很好,非常适合女生在城市代步。

内饰设计依然是大众ID.家族的风格,整体风格简约,包括一个小型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多媒体系统。虽然它的内饰大部分都是硬质材料,但它的实用性和便捷性却是毋庸置疑的,就算是新手女司机,也能很快上手。

今天是情人节,湃客能帮的也就这么多了。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送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真心。那些还没女朋友的兄弟们也别灰心,可以买辆车来拓宽自己的交际圈,没准就能遇到心上人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为情人节挑选好礼物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