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优惠大的豪华中大型轿车,起步就能优惠9万,想买车的都看看

2022年02月15日 10:44: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在的人买车,都比较注重自己的面子。尤其是碰到那些开出去有面子的豪华车,就更是想要下手买一台,可见国人拿豪华车来彰显自身脸面的强烈需求。那在眼下的豪华车市场里,有哪些优惠大、目前正“大甩价”的豪华车可选呢?今天,我就给大家来盘点几款优惠大、开出去有面子的豪华中大型轿车,看看这里面有没有适合你的菜,想买车的都来看看?

1、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9.97-48.97万元

最高优惠:9万

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车型优惠一直都很大,下至CT4\CT5上至CT6,几乎就没有优惠不大的车,所以如果你们现在想买一台优惠大又有面子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那凯迪拉克CT6确实该好好看看。

从产品本身来说,CT6的车长达到了5223mm,轴距则为3109mm,妥妥的中大型轿车身材。另外,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旗舰轿车,CT6在做工和用料上面也没有任何问题,不管是豪华感还是精致程度,它都配得上自己中大型车的身份。

动力上,全系237马力的2.0T发动机动力确实不算强劲,好在凯迪拉克为它匹配了一台10AT变速箱,加上高配车型还有软硬可调的电磁感应悬架,所以实际的驾驶感受上其实也还是很不错的。此外,舒适性配置上也拥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所以它开起来还是蛮舒服的。

最后,由于CT6上市已经有很长时间,所以目前它在某汽车网站上也是拥有9万的优惠幅度,而且是全系车型都享受这一优惠。总体来说,花不到31万的价格就买CT6这样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我觉得还是蛮有性价比的,就是不知道你们怎样认为呢?

2、奥迪A6L

指导价:41.98-65.60万元

最高优惠:10.48万

既然是要买有面子的豪华车,那奥迪旗下的A6L车型肯定是不能错过的。要知道,国人对于豪华车的普遍印象就是奔驰宝马奥迪,所以如果你买一台奥迪A6L来当作自己的座驾,那在生意场上应该还是不会丢面的。

产品力方面来说,这代奥迪A6L的外观变得更加年轻,所以这也使得它能够应付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上至四五十岁,下至二三十岁,我觉得开一台奥迪A6L都是没问题的。此外,这代奥迪A6L的内饰变得更有科技感,双屏设计虽然不免会成为指纹收集器,但看着用着确实够炫,所以也挺有个性的。

空间方面不用担心,奥迪A6L的轴距达到了3024mm,加上奥迪在“偷空间”方面也还算颇有心得,所以完全能够给人行政级的待遇。动力的话,奥迪A6L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可选,其中主销的2.0T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传动则是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秒和7.9秒,百公里油耗则为9L左右。

价格方面,目前奥迪A6L最高拥有10.48万元的优惠,而拥有此优惠的地区则是在合肥的奥迪4S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一优惠为2021款、2022款55TFSI旗舰动感型(顶配)才有,而其余车型的优惠则在4-6.7万元之间不等,所以想要买它的朋友也可以综合对比和实地去4S店里询问一下底价。总之,奥迪A6L的面子是足够的,因此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去入手。

3、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最高优惠:17.49万

如果不在乎质量,那么捷豹旗下的XFL车型开出去真的是挺有品味的。要知道,捷豹本身就是一家来自英国的豪华汽车制造商,而XFL自从国产了之后,其售价也下降到了39.98-49.98万元区间,所以性价比是有的。

产品力方面,捷豹XFL的外观自成一脉,相比BBA品牌的那些家族式设计,捷豹XFL的造型看起来挺养眼的,也足够的英伦优雅范儿。内饰虽然中规中矩,但好在用料厚道。另外,国产捷豹XFL的轴距加长到了3100mm,所以空间表现方面其实也比以前好了很多。

动力方面,捷豹XFL提供2.0T高中低功率三种动力形式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250马力和200马力,传动则是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有车友反映捷豹的马力值有水分,换言之就是数据很好看,但实际的动力感受却很一般,所以这或许也就是捷豹XFL始终卖不好的原因之一。

价格方面,捷豹XFL目前的优惠幅度挺大,新车最高可以优惠17.49万元,车型则为2021款XFL 2.0T P300四驱旗舰运动版。此外,最低配的捷豹XFL目前也有13.99万元的优惠,而随着配置的提升,优惠幅度也逐步增长,因此总体来说这款车的优惠也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