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即高配,这款SUV告诉你什么是“花小钱办大事”!

2022年02月15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2022新年伊始,很多人又将买车列为自己的新年计划。在注重实用主义的今天,“花小钱,办大事”成为很多消费车购车的一大宗旨。特别在10-15万级入门车型,更是很多购车一族最为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PLUS级别的“家用王者”——广汽传祺GS4 PLUSP 1.5T车型,一辆真正做到颜值、智能与动力样样具备的性价比之王。

PLUS“钢铁侠”放心加倍,360°主被动安全防护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车辆安全,永远都是重中之重,广汽传祺作为国产汽车品牌的佼佼者,一直将产品安全看作头等大事,在车辆安全性能开发方面更是舍得花钱,投入了大量的成本及精力。

传祺GS4 PLUS 1.5T车型就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9项全方位ADAS驾驶辅助,比如新手司机最爱的行驶过程中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前碰撞预警、疲劳驾驶等,都为我们每一次的出行保驾护航。而自适应巡航系统,则在长途驾驶过程中为驾驶者提供“最强辅助”,不仅缓解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同时也保障驾乘安全。

此外,传祺 GS4PLUS 1.5T车型还具备跑车级制动距离,关键时刻刹得住、刹得稳、刹的快,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5.17m,同级最短,同时还比竞品多出5m左右缓冲距离。这也将发生险情时,及时将碰撞风险降至最低。在加上王牌底盘调校、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打造了转向精准、支撑强劲,稳健扎实的底盘性能,全面保障车辆行驶安全。

PLUS空间+颜值,超大越级空间更智汇

传祺GS4 PLUS 1.5T车型,拥有着2710mm轴距,整车长度4710mm,车宽1885mm,即使是185cm身高的人坐进去,腿部头部空间也是绰绰有余。同时,拥有“1620”超大后备厢,后排座椅放倒时,可以容纳16个20寸行李箱,是最给力的“后勤”小能手,一家人出行或远途出游,再也不必为行李装不下而犯愁。

大开大合之余,传祺GS4 PLUS 1.5T车型的颜值也不在话下,前脸造型采用全新造型设计语言“展风翼”,日行灯和前脸格栅组合而成“X”型格局极具辨识度。而传祺GS4 PLUS 1.5T车型特别之处还在于,它提供“星之翼”和“震天翼”两种设计语言的格栅设计,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审美需求。

不仅如此,传祺GS4 PLUS 1.5T车型的智能交互系统也是让人眼前一亮,趣味十足。其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不仅支持手机导航投屏,超大屏幕显示也让驾驶者更加清楚的掌握导航信息,AI语音功能的加持,更是一句话就能启动车内众多功能,解放双手,又效率满满,大大避免的驾驶过程中操作其他功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除此之外,车机APP还内置了火山车娱、祺妙相机等娱乐应用,可以实现一键控制自拍、视频录制等,同时还能玩一些猜歌名、成语接龙等一些小游戏。而且,这套车载相机系统还可实现OTA升级,满足拍摄旅行视频等更多功能。

PLUS钜浪动力,“强心脏”更实用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传祺GS4 PLUS 1.5T车型的动力表现,其搭载1.5T发动机,能爆发出124kW(169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65N·m的峰值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具有安静、高效、顺畅、平稳四大亮点,综合性能表现突出,可靠性高,换挡响应速度和换挡平顺性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如此给力的“强心脏”却也是一把“省油小能手”,百公里油耗低至7.1L,性价比之王当之无愧。

综合来看,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内饰科技还是空间尺寸、动力性能等方面,传祺GS4 PLUS 1.5T车型都以越级之实夯实了“入门即高配”之名。12.68万-13.68万的入门级价格,“王者”级的配置,还在犹豫不知道选什么车的你,这回知道答案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