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捷尼赛思GV90谍照 续航500KM左右 或于2023年亮相

2022年02月15日 11:48:01
分享到:

近日,第一电动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捷尼赛思GV90纯电SUV谍照,新车作为全新车型,基于E-GMP平台打造,为现代IONIQ7、起亚EV9的兄弟车型,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据了解新车或将于2023年亮相,有望推出6座或7座版本车型。

事实上,关于捷尼赛思GV90纯电车型消息从去年开始一直被传出,假想图、渲染图、测试车以及疑似谍照的消息也多次被媒体曝出,由此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受关注程度。

根据目前的已知信息,在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90基本延续了家族化特征。前车头依旧设定钻石型格栅,与之匹配的还有犀利的运动套件。长宽高预计分别为 4930/2055/1790毫米,轴距为3100 毫米。

在现在的疑似谍照中,与此前就已经被媒体曝光的测试车一样,捷尼赛思GV90采用了现代帕里斯帝的外壳进行伪装。

动力系统方面,捷尼赛思GV90预计仅会推出纯电动车型,有望搭载800V电器架构,并支持350千瓦直流快充技术,而新车续航里程或为500公里左右。大约30分钟左右,电量可以从10%充至80%左右,续航里程预计在500公里左右。

尽管还没正式亮相,但是他的竞争对手已经被锁定,是路虎揽胜纯电版、奔驰EQS SUV和奥迪Q8 e-tron等产品,也不知道捷尼赛思GV90未来的表现会如何?相关消息第一电动会持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