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双杀,情人节出两条消息…丨今日车闻

2022年02月15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痛击我方队友,福特领睿预售价15.88万元起

情人节除了撒狗粮和吃别人撒的狗粮之外,还可以看看商家们蹭热度。就在2月14日,江铃福特领睿选择在情人节这一天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88-18.88万元。

福特领睿

福特领睿预售价

福特领睿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就已经发布,第一眼看到这款车,肯定以为它就是同样来自江铃福特的领裕,特别是前脸,家族化的设计简直是同一个模子印出来一样。不过,领睿的车身明显小一些,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属于中型SUV。

福特领睿

福特领睿

领睿的内饰也保留很多类似领裕的设计,方向盘造型,双联屏设计,旋钮式换挡,以及镂空式的中间通道设计,都有共通点。当然,即使是家族化风格,领睿也有自己的特色。整体来说,这套内饰早已没有美系车那种傻大粗的感觉,确实没让人失望。

福特领睿内饰

这次推出的新车,江铃福特并没有给它搭载领裕那款2.0T发动机,而是搭载一台最大马力170匹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26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并不像美系车的风格。看来,领睿也学会够用就好的原则。

福特领睿内饰

从目前的预售价来看,领睿的售价并没有跟领裕拉开差距,这不见得是好事,因为很容易会演变成自己人打自己人的局面,最后导致两款车的销量表现都会受到制约。

福特领睿换挡旋钮

不过,这并非领睿的最终价格,而且对比起同价位的长安福特锐际,领睿在消费者看来恐怕更有吸引力。假如最终定价更有惊喜,这款车说不定能让江铃福特有出头的一天。

四缸机真香!福特新款福克斯申报图曝光

工信部最近发布了长安福特中期改款福克斯的申报信息,其中福克斯三厢版的造型稍微做了一些调整,增加一点运动感,而两厢版终于换上三厢版一样的前脸设计。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两厢版申报图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两厢版申报图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两厢版申报图

除此之外,不管是两厢版还是三厢版,福克斯ST-Line车型均配备全新的运动化套件。同时新款福克斯疑似还将会增加S-EDITION版本,并加入了专属的拉花设计。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两厢版申报图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两厢版申报图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两厢版申报图

不过,新款福克斯最引人关注的变化,在于它全系换装代号为CAF479WQ6的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这组代号跟福特翼虎所搭载的代号为CAF479WQ5的1.5T发动机只有最后一位数字的差异。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三厢版申报图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三厢版申报图

同时从代号规则判断,新款福克斯这台全新CAF479WQ6发动机不再是三缸发动机,而是一台四缸发动机。但是,看到这组与福特翼虎发动机相似的代号,这款发动机究竟“新”到哪种程度,还是得打个问号。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三厢版申报图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三厢版申报图

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三厢版申报图

有人认为,那些换装采用各种新技术的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在国内之所以卖得不好,归咎于消费者不懂车。但事实上,目前大部分三缸发动机在四缸发动机面前并未展现出大幅超越的优势,缺点却不能完全被消除,因此消费者并未能接受三缸发动机。

长安福特中期改款福克斯这次重新换回四缸发动机,或许也是无奈之举,福克斯的销量一直上不来,长安福特肯定很着急。但是,福克斯卖得不好的原因,恐怕不只是因为搭载了三缸发动机,这些年长安福特的“佛系”营销,其实也有一定的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