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奔驰C级上市;长安1月销量;福特领睿预售

2022年02月15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2月1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奔驰C级正式上市,32.52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长轴版正式上市,车型缩减至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32.52万-37.04万元。

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新车依然提供立标和大标,且轴距尺寸相比海外版本加长了89mm,造型则延续了奔驰S级的设计语言,年轻运动。至于动力上,将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均匹配EQ Boost 48V轻混技术。

小改款,无伤大雅。

汽车大事件二:几何汽车全新车型,或命名为霹雳虎

日前,几何汽车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全新纯电SUV的相关信息,从尾标来判断,新车或将命名为“霹雳虎”。

可以看到,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完全封闭的前脸搭配了分体式的大灯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保险杠、外后视镜、门把手、D柱等多处运用了彩色元素点缀,十分醒目。动力上,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60kW。

比几何C好看。

汽车大事件三:长安汽车公布最新销量,同比增长10%

前不久,长安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1月份累计销量为277244辆,同比增长了10%,包括长安的合资和中国品牌,乘用车和商用车。

具体来看,长安汽车品牌中,CS 75和CS 55均突破3万辆,分别为33590辆和30316辆,逸动系列月销21883辆,而UNI系列则贡献了12047辆,还有长安欧尚品牌,2022年首月创下了32514辆的成绩。至于合资品牌,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分别贡献了19888辆和248583辆。

长安马自达都快赶上福特了。

汽车大事件四:福特领睿开启预售,15.88万元起

近日,根据江铃福特的官方消息,全新车型领睿已经开启预售了,共三款车型,且预售价区间为15.88-18.88万元。

据了解,新车的定位要低于现款的福特领裕,并且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第一季度内正式上市。而造型方面,也是和福特领裕高度相似,矩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内部采用双联屏中控和旋钮式换挡,动力则全系为1.5T发动机。

预售价很具有参考性。

汽车大事件五:星途凌云SPORT 400T申报图,TX接任者

日前,国家工信部曝光了最新一批新车申报信息,其中就包括了全新星途凌云SPORT 400T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或将为现款星途TX的继任车型,造型上依然是星途的家族设计,横条幅的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辨识度非常高,轴距达2715mm,且搭载了2.0T发动机。

尾标增加了SPORT标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