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0kW电机驱动 荣威iMAX8纯电申报图曝光

2022年02月15日 14:00: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官方网站获得了上汽荣威iMAX8 EV的申报信息,新车集成了现款燃油版的整体设计,但换装了180kW的驱动电机作为动力,而作为高端纯电MPV车型,iMAX8 EV将上绿牌,从而进一步满足北上广等限牌地区的商务出行诉求。

从申报图来看,这台iMAX8 EV的外观样式和在售的2.0T+8AT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的龙鳞前格栅依旧很有视觉冲击力,只是其中网填充略有不同,外部包围也改用了镀铬装饰以凸显高端质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807(1796)mm,轴距为3000mm,依旧是典型的中大型豪华MPV样式,尺寸数据变化也不大,但作为纯电汽车,新车将提供多种新样式轮毂可选。除此之外,新车将继续提供双色车身版本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04XS1351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0kW,额定功率90kW。虽然暂时还不清楚电池容量,但据此前消息,新车纯电续航将超过550km,且支持大功率直流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