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加电 法力无边 全新宝马M5谍照曝光 或搭载混动系统

2022年02月15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 有海外媒体曝出了宝马M5换代车型的谍照。从照片上看,这款尚处于研发初期的性能轿车不仅被高度伪装,同时在车门上还可以看到混合动力测试车(Hybrid Test Vehicle)的贴纸。据推测,新车不会早于2024年亮相。

↑ 上图为全新一代M5谍照,下图为2022款M5 CS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M5的前脸设计更具攻击性,虽然照片上的伪装车格栅覆盖了金属网,但依旧可以分辨出其尺寸明显大于现款。另一张照片则向我们清晰的展示了位于前翼子板上的充电口。车尾部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依旧得到了保留。

此外,测试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黑色5辐轮圈、更大尺寸的制动卡钳及刹车盘,从侧面的照片看,测试车的离地间隙明显低于现款普通5系。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下一代M5车型动力系统的任何细节信息。据推测,该车或将搭载双涡轮增压器加身的S63 V8发动机,并增加电动机作为动力辅助。据悉,其动力系统总功率或将达到559kW (75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