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100万买Z4 有病?

2022年02月15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最近极速拍档掀起了一股敞篷车的风潮,继Jacky买了SLK、小乔对MX-5产生极大的兴趣之后,今天Jacky又给大家带来了一台经典的宝马敞篷跑车——Z4

宝马Z系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8年的Z1,在经过Z1、Z3以及Z8的演变后,现在的Z4系列也已经成了敞篷跑车这个细分市场里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车型。

当然了,今天试驾的主角并不是一台普通的宝马Z4,而是E89 Z4 35is

跟35i不同,虽然35is同样采用L6 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经过M部门的调校后,马力来到了340马力,跟在售最新款的宝马Z4一样。

但更夸张的是,相比起当年普通版的Z4,它还用了一个M power车型上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也让它达到了百公里加速4.8秒的成绩。

不过35is的价格同样很吓人,当年新车发售价高达90万,几乎是入门车型20i两倍。

而如今的二手价格也来到了20-30万的区间,这也导致了它的销量十分惨淡,在路上基本见不到这台车的存在。

Z4 35is实际开起来究竟有没有账面数据那么惊喜呢?今天Jacky、小乔和NANA都对它体验了一番,看看他们三人如何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