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FA的继任者终于曝光,没想到居然是它

2022年02月15日 15:1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1年12月,雷克萨斯发布了多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型,并公布了品牌的电动化战略,多款新车型中就包含了一款名为Electrified Sport的概念跑车。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关于Electrified Sport概念跑车的最新视频和官图。视频中出现了Electrified Sport概念跑车与雷克萨斯经典超跑LFA并驾齐驱,并最终超越后者开始独行的场面,可以说其作为LFA继任车型的定位已经非常明显。

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port概念跑车官方视频

与此前发布会仅有车头角度图片不同,此次雷克萨斯发布的视频和官图中Electrified Sport概念跑车的车侧和车尾等多个角度均有展现。可以看出Electrified Sport概念跑车的车身造型可以用“性感”形容,驾驶舱完全布局于车辆的中后部,修长的前舱盖、低趴的车身、极短的前悬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了极为运动且具侵略性的姿态。

侧窗后部两侧的通风口设计完美传承了LFA的设计特点,车顶完全顺滑无任何折线的延伸至车尾,让后风挡与玻璃车顶融为一体;尾部灯组设计也非常独特且有科技感,巨大的扩散器设计犹如黑洞一般,给人以能吞噬一切的压迫感。跟在这辆车后面的心理压力会有多大,想想就觉得恐怖。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Electrified Sport概念跑车将搭载固态电池,0-100km/h加速将低于2秒,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