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美国市场贵8万?福特7座SUV迎来改款,换装27英寸大屏

2022年02月15日 15:27: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一组新款长安福特探险者实车图被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进行了设计,并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应用了大尺寸横向中控屏。据悉,新车或将于6月推出。

根据目前的谍照,乍一看新车仿佛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细看之下,处处都是变化。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探险者的前格栅尺寸有所缩小,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3D鳞甲设计,也就是之前发布的福特EVOS和蒙迪欧车型上的前格栅设计风格。

前大灯的造型也有所调整,相较之前粗犷的设计变得更加精致,大灯采用熏黑式设计,取消了雾灯设计,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前杠设计。

尾部新增贯穿式尾灯设计,一改传承了十多年的尾灯设计风格,但不知道会不会还是卤素转向灯,车尾还新增了EXPLORER的英文车标标识。此外,双边共双出的四边形排气的设计更显大气。

相较于外观的变化,内饰的变化更加亮眼,大尺寸的横向中控屏类似蒙迪欧、EVO的最新福特内饰设计。只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中控屏和仪表并没有进行融合,整个屏幕尺寸并不像EVOS横跨整个内饰,总之,那个“墓碑”一样的中控屏总算取消了。此外,新车的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使得内饰看上去更加时尚简洁,更加精致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可输出276马力和425牛·米扭矩。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6s。

作为同级别唯一一款纵置后驱平台的中大型SUV车型,探险者却要和众多横置前驱的中型SUV竞争,这也是这台车相当可悲的一点,制造成本更高,售价却不高,曾经进口售价五六十万的探险者如今打起了性价比战术。

如今,探险者即将再次改头换面,披挂上阵,一个五大三粗的壮汉如今变得更加精致,也是为市场作出的改变,希望它能够做到加量不加价,以越级的庞大身形,更加精致的设计,征服更多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