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大新车申报图曝光,四缸福克斯终于回归,还有闪电猫等人气新作

2022年02月15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内车市精彩纷呈,时不时就会出现人气新车,引发了多方关注。日前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申报目录曝光,从中我们摘选出五大实力车型,提前和大家感受一下它们的独特魅力。

新款吉利缤越

作为吉利旗下的销量明星,缤越在整个2021年度共计卖出了88386辆,这对于一款小型SUV而言颇为不易。为了抢占更多生存空间,新车在多个方面重新调整,给人焕然一新感受。其前脸部分和帝豪L还有博越X一样,以“能量风暴”主体博人眼球,运动气息更为出众。全新样式大灯组十分激进,照射效果不必担心。

新款缤越在尺寸上继续走小巧风格,4380mm长度和2600mm轴距虽然不甚惊艳,但基本满足家用代步需求。更何况买这车的多数都是年轻群体,没有太过强求大空间。新车在动力方面略做改进,1.5T引擎在最大功率上提升了3千瓦。或许1.4T版本也会继续保留,让大家在购车时拥有更多选择。

新款福克斯

当年福克斯可是风靡一时,曾经创造过月销两万的佳绩,是很多人购车时首选。但随着竞争环境发生变化,其未能及时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反而逆势而为搭载三缸发动机,“成功”将其多年积淀下来的口碑消耗殆尽。在经历一段时间的销量低谷之后,福特终于下定决心重头出发,新款福克斯最大亮点就在于换装1.5T四缸引擎,借此重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新款福克斯在外形设计上也进行较大幅度调整,力求跟上当下审美趋势。当然其也尊重传统,还是区分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并且分别推出ST Line版本。后者在配备熏黑轮毂,在造型方面也更加大胆前卫,能够吸引颜值党的注意。此外该车在内饰布局上估计也会借鉴EVOS相关元素,科技水准值得期待。

欧拉闪电猫

欧拉在“猫系战略”的道路上大步迈进,闪电猫也终于告别概念车状态,揭开了神秘面纱。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款轿跑车型,闪电猫在外观方面神似保时捷个别车型。虽然部分人认为这有抄袭嫌疑,但不可否认其在颜值上还是相当出彩。预计新车会在今年五月份正式投向市场,售价方面可能在20万元左右。

闪电猫在尺寸上表现突出,长度达到4871mm,轴距则是2870mm。根据此前概念车谍照来看,新车会在内饰布局上走复古风格,对于用料十分考究,驾乘感受不必担心。不知道炮筒式仪表是否会保留,而大尺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应该不会缺席。该车在动力输出上将以150kW单电机为基础,依托蜂巢新能源科技在品控方面安全放心。双电机四驱版本在性能上将会更为充沛,毕竟其头顶“国产版保时捷帕拉梅拉”称号,可不能成为别人的笑谈。

奇瑞OMODA 5

奇瑞对于OMODA 5寄予厚望,毕竟该车作为其4.0体系下首款紧凑型SUV,如果销量上达到预期,那将会为将来推出更多新车开一个好头。新车在外形设计上主打科幻前卫风格,在造型打造时颇为大胆犀利。前脸部分无边际中网似乎成为潮流趋势,长安UNI系列就很喜欢这种风格。修长大灯组虽然较为紧凑,但LED光源在照射效果上还是相当给力。

作为入门级紧凑型SUV,OMODA 5尺寸方面较为普通,4400mm长度和2630mm轴距只能说满足基本代步需求。该车亮点在于动力系统,以奇瑞引以为傲的鲲鹏1.6TGDI发动机为基础,能够实现145千瓦的最大功率。预计新车在上市之后可能会换一个名字,你觉得“元启”怎么样?

福特领睿SPECIAL EDITION

现在国人对于SUV车型很是偏爱,福特不仅即将推出新款福克斯,还将以领睿特别版车型逐鹿销量大战。新车在设计上个性十足,加入很多潮流元素,希望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而其对中网、车顶还有轮毂等多个部分进行黑化处理,视觉冲击力更为明显。

新车在内饰配置上也展现满满诚意,双12.3英寸大连屏还嵌入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验更为精准便捷。而福特Co-Pilot 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更是效果出色,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水准。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170马力最大功率可能较为一般,但在15万级的中型SUV领域,其性价比还是相当能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