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比“大牛”还强!梅赛德斯-AMG SL级改装版,全新配色更抢眼

2022年02月15日 16:21: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梅赛德斯-AMG SL级是品牌旗下的一款高性能双门敞篷跑车,目前新车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而近日德国知名改装厂曼哈特针对梅赛德斯-AMG SL级打造了一款改装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MANHART SL 800 R,外观造型采用了曼哈特惯用的设计风格,新车经过升级调校后拥有了更加强大的性能。

梅赛德斯-AMG SL级改装版曝光性能比大牛还强-图1

梅赛德斯-AMG SL级改装版曝光性能比大牛还强-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曼哈特经典的外观涂装,以黑色为主基调,车身细节处带有金色装饰线条,使新车极具辨识度。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下方进气口周围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引擎盖上方带有粗大的金色饰条,前挡风玻璃上带有品牌字母标识。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带有金色装饰线条的全新轮毂,内配金色卡钳,碳纤维测群上方带有金色饰条。车尾部分也带有金色装饰线,下方配备了碳纤维后扩散器。

以下配图为现款梅赛德斯-AMG SL级

梅赛德斯-AMG SL级改装版曝光性能比大牛还强-图3

梅赛德斯-AMG SL级改装版曝光性能比大牛还强-图4

梅赛德斯-AMG SL级改装版曝光性能比大牛还强-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过曼哈特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升级了涡轮增压器,配备了全新的中冷器以及碳进气歧管,将新车的最大功率提升至80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1000N·m,动力超越了现款在售的兰博基尼“大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