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M5谍照曝光,插电混动,现款或成为燃油M5最后一代?

2022年02月15日 17:32: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有不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全新宝马M5的路试谍照,据可靠消息称,新车极有可能将会在2024年亮相。而新车将级有可能搭载来自宝马XM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也意味着,现款的宝马M5将有可能成为最后一代的燃油版本M5,所以,对燃油M系列亲睐的消费者可要好好考虑一下是否要购入现款的宝马M5了。

宝马M系列的性能车型,一直与包括奥迪RS系列以及奔驰AMG系列有着明里暗里的市场竞争。本身性能车市场就是小众市场,拥有这三大巨头性能车型,也使得性能车市场十分的丰富多彩。而宝马M系列也以其极强的操纵性以及动感的外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据悉,常规版本的5系将在明年亮相。而性能版本的M5此次的路试谍照则是十分的吸引眼球。新款的宝马M5的外观充满了运动感与战斗性。虽然此次的谍照,整车覆盖了厚厚的伪装,但是还是能从形态以及一些细节看出一些端倪。

在外观方面,新款的宝马M5基于明年推出的新款宝马5系打造,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运动与时尚,从此次的谍照中可以看出,除了不同于常规版本5系的款体外,新车还拥有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式格栅设计,并且在前后保险杠和轮圈处也充满着辨识度。新车的宝马家族气息十分严重。在车身出可以看到“Hybrid Test Vehicle”的混动测试车表示,并且在前翼子板处也可以看到充电插口,这也足以证明全新一代的宝马M5会采用插混动力系统。

伴随着全球汽车市场向电气化的转型,就连性能车型也难道电气化的命运。不过在我看来,性能车型就是性能车型,还是经典的燃油版本最能代表性能车型。而此次的全新宝马M5可能会搭载来自宝马XM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将由4.4T的V8发动机搭配一套成熟的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其最大的功率可能打造750马力,扭矩为1000牛·米。其纯电的续航里程大约为87公里,并且,四驱系统以及优秀的底盘调校一定会在这款车上有所体现。

虽然此次的新款M5并没有曝光更多的内饰细节,但是在外观处有许多细节,新款的门把手采用的是半隐藏式的设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将低风阻,并且轮毂采用的是熏黑式的五幅总爱性,刹车盘的打孔设计可以有效的放置刹车盘温度过高。在后背箱的上方,采用了小尺寸的鸭尾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理念,这种种的小细节也证明新款的宝马M5将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此次曝光的谍照是早期测试版本,可以说并没有过大的参考意义,不过,在后期的修改与曝光的谍照中,应该会得到更多详细的信息,请大家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