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传谣不信谣:宁德时代与特斯拉价格谈崩系谣言

2022年02月15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期,网络上出现了宁德时代被美国政府制裁、创业板权重指数被剔除、与特斯拉价格谈崩等一系列谣言,引发了广泛关注。对此,宁德时代已于2月12日向公安机关报案,将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上周,宁德时代股价出现持续下跌,累计跌幅达到约17.32%,市值蒸发近2300亿元。

以2月10日为例,宁德时代在A股市场再度出现大跌,盘中一度跌超8%至每股500元,股价创去年10月以来新低。截至午间收盘,宁德时代跌7.9%,收报503.99元,半日成交额高达92.5亿元,总市值1.17万亿元。而截至下午收盘,宁德时代股价收报518.10元,比午间收盘时略有回暖,但与早上开盘时相比仍然下跌了5.32%,全天累计成交额达到149.60亿。

随着股价拨动,网络开始出现不实传闻,宁德时代随即针对传闻发布了如上的官方公告。

宁德时代2021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在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达到140亿元-165亿元,同比增长150.75%-195.52%,如果预测能够实现的话,这将是宁德时代自2018年上市以来能够达到的最高利润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