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近800马力的“六脚巨兽”!道奇公羊霸王龙TRX了解一下

2022年02月15日 19:39: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车型的市场上基本上每一天都在出现改变,有很多的车企都会选择一些比较合适的车,就是希望能够尽情地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的需求,但是在这个车型市场上也会有一些车让大家觉得特别刮目相看,今天所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会拥有797马力,简直就是霸王的存在。

天启公司在当前的车型市场上还是小有知名度的,特意有效结合在北美销售量非常火爆的一款道奇公羊霸王龙TRX。在这一个基础上进行改款,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新式的皮卡,这款皮卡在进入到市场之后,就已经得到无数消费者的认可,很多的消费者在听到这个名字时都会觉得有一些震撼人心,这款车直接就命名为天启军阀,是一个相当霸气的名字。

有意思的是这款车型在经过改款之后,无论是后尾门又或者是进气格栅全部都会加上war的字样,这一个字眼所代表的就是战争,因此也让大家觉得拥有着满满的存在感。

从车身的尺寸这一方面来看,高度和宽度都在2387毫米,车身的长度为6706毫米,这款车也会选择串联轴的技术,所以就能够把强大的马力比较均匀的分配上各个不同的车轴上。另外这款车也会配备37英寸的泥地轮胎,在有效结合20英寸的青铜色轮毂之后,在运行的过程中就会拥有着较好的效果。

在动力方面特意会选择V8发动机拥有797马力,与此同时牵引水平也更是达到让大家触目惊心的12,000磅,这款车型的悬挂也同样进行重新设计,会有效配备6个主动电控减震器,同时也会拥有着4种不一样的越野牵引模式,这款车还会搭载各种不同的功能,比如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等等,许多人都会觉得这就是一个实用的表现,可以满足于平时的使用需求。

对于消费者而言,虽然被一款车型吸引,自然也会关注这款车型的价格到底是多少,从这款车型的外观来看就会非常的不错,会拥有着出色的颜值,而这款车型当前的拍卖价格已经接近30万美元。按照目前的汇率来看,如果兑换成人民币大概在190万元。所以很多的消费者都表示这款车根本就不是普通老百姓所能够拥有的,肯定只有非富即贵的年轻人才会选择购买,因此到底会不会有好的销售量,这肯定也是一个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