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超级碗:全明星阵容助阵日产Z跑车

2022年02月15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日产汽车公司在今年的超级碗黄金档推出了日产Z和日产Ariya的广告《Thrill Driver》,短短1分钟的广告片可谓是全明星阵容,由《美国派》中的老牌喜剧演员尤金・列维担任主角,这也让观众有点意外,因为片中正是由他驾驶日产Z进行飞车追逐,一别往日幽默老先生的形象。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一同出演广告的还有《惊奇队长》的女主角布丽・拉尔森,《行尸走肉》中米琼恩的扮演者丹娜・奎里拉,《银河护卫队3》中亚瑟的扮演者戴夫・巴蒂斯塔,可以说群星云集,也看出了日产汽车对于Z系列跑车的推广力度之大――好产品谁不想使劲宣传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告片中尤金驾驶日产Z跑车在对手的追逐下狂飙、漂移,最后从楼顶飞了出去,激烈的画面把日产Z的运动基因描绘了出来。Z系列是日产旗下非常经典的一款运动车型,1969年第一代车型Fairlady Z上市,历时50余年已推出到第七代,去年8月份,全新日产Z量产车型全球首发。

<a href=日产(进口) 日产Z 2023款 Proto Spec 美国版">

汽车之家

日产汽车还在这段广告结尾处设置了一个小彩蛋:刚刚的飞车的片段其实是几位演员一起拍摄的电影《Thrill Driver》,镜头拉回现实后,演员们观看完自己的作品从影院出来,门口等他们的是一辆日产Ariya――旗舰级纯电动轿车。尤金正准备上车,却被布丽一把抢走了钥匙:“我来开车!”看来是几位太入戏了,他们可不想体验尤金在电影中那狂野的驾驶技术……

汽车之家

<a href=日产(进口) Ariya 2020款 基本型">

(文 汽车之家 郭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