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汽车电子业务 佛吉亚新工厂动工

2022年02月16日 06:35: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佛吉亚汽车电子在丰城新建的工厂正式破土动工,标志着佛吉亚中国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自2021年年中签约以来的又一个里程碑式进展。新工厂将聚焦自动化、碳中和、绿色建筑等方面,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佛吉亚汽车电子业务板块的供应链实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佛吉亚于2021年年中与江西省丰城市正式签约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计划在2017年组建佛吉亚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础上,至2028年累计投入人民币16亿元,全面升级生产设备、智能仓库、信息管理系统、基础设施并扩大生产规模。

汽车之家

现场,佛吉亚中国区总裁唐德福表示:“伴随着电气化与互联化技术的日益成熟,汽车电子为驾乘者带来了更丰富的舱内体验以及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事业部目前已成为佛吉亚部署‘智享未来座舱’战略的重要力量。”

汽车之家

本月初,佛吉亚刚刚完成对海拉控制股权的收购,合并后的新集团FORVIA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技术供应商。未来,海拉的汽车电子将与佛吉亚的歌乐电子组合在一起,形成汽车电子事业部,这将有助于两家公司同时在电动化、智能化领域加速转型与优化。(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