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3.5L V6+中大型SUV=30万元!这能不心动?

2022年02月16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帕里斯帝全系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8-32.98万元。本次的试驾车为3.5L自动四驱GLS版,是全系的最顶配车型。此外,还选装了8000元的智能套件(SVM 360°全景影像、BVM 盲区显示系统)和1.2万元的设计套件(含2+2+2布局六座、Nappa真皮座椅、半打孔真皮方向盘、迎宾灯、第二排座椅通风、绒面车顶内饰、金属脚踏板、铝合金行李箱装饰板)。

或许,很多人会无法接受帕里斯帝略显夸张的外形,但这套线条大开大合的设计语言同时提升了车身的体量感,让整台车显得气势十足,几乎完全符合一台“大车”该有的视觉效果,大而敦实。

进入车内后,干净简洁的白色+木纹装饰非常凸显豪华氛围,同时丰富的储物空间与空间灵活性又可以胜任“奶爸车”的工作。唯一可惜的或许是海外市场的3.8升GDi直喷发动机依然与国内消费者无缘,但这台3.5升V6发动机运行品质已足够出色,实测8.4s的0-100km/h加速成绩,再加上实测12.6L/100km的油耗也可以接受,并且只需加注92#汽油。

那么,屏幕前的你认为,来自韩国蔚山工厂的进口身份会为帕里斯帝加分多少呢?评论区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