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S即将完成冬季标定测试,量产上市进入倒计时

2022年02月16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哪吒汽车官方表示,哪吒S历时3个月的冬季标定测试即将收官。凭借新一代自主研发的HozonEPT4.0恒温热管理系统的支持,哪吒S在极寒天气和复杂冰雪路况下的实测续航里程有效提升20%,另外哪吒S在-20℃环境下开启空调后10分钟,车内即可达到舒适温度,提升了冬季车内的舒适度。在完成冬季标定测试之后,作为山海平台首款落地产品的哪吒S已经进入了上市倒计时阶段。

据悉新一代HozonEPT4.0恒温热管理系统之所以能够帮助哪吒S保证动力输出、提升极寒状态下的续航能力、电动使用效率和寿命,是因为该系统通过打通整车热量管理,让驾乘车舱、电池、电驱、电子部件的热管理成为一个整体系统,同时能够提升汽车的性能与安全性。其次该系统能够让所有部件的物理部分和控制部分实现集中管理,整体管路数量降低了40%,可靠性提升了50%,热泵工作范围下探至-18℃。最后,整个系统广泛采用弹性算法进行智能控制,可以保证座舱和电池供热的前提下实现能耗最小化。

另外哪吒S还进行了冬季极寒环境下暖气、空调的工作效率。测试时,哪吒S智能双区空调可以基于环境温度、电驱温度、电池电芯温度等状态,根据空调主/副驾目标温度和环境温度的温差,自动计算风向调节方式,能够让哪吒S在-20℃、40km/h行车过程中,10分钟车内即可达舒适温度。

哪吒S是哪吒汽车开启品牌向上,进一步扩大市场布局的关键之作。在此次冬季标定测试之后,该款车型后续还将进行加速性能、操控性能等方面的测试,为量产做好准备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