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种动力可选 斯柯达晶锐Monte Carlo官图发布

2022年02月16日 11:08:01
分享到: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新款晶锐Monte Carlo的官图,新车一款特别版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修改了细节,运动气息变得更加突出了一些。

外观上,新车整体基于普通版打造,但修改了部分细节,中网加入了黑化处理,整体车身也变成了双色设计,车顶、后视镜、侧裙等细节也变成了黑色。

除了加入了黑色处理外,新车侧面还修改了轮圈,普通版的轮圈为16寸,而细节改为了17寸,多辐双色样式也比普通版要动感许多,而车尾变化主要是英文标识变成了黑色。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完全相同,只是改为了红黑的配色,并且可以选装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另外,新车的座椅则改为了一体式的运动设计,包裹性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种选择,第一种是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9kW,最大扭矩93N·m,与之匹配的是5M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为15.5秒;第二种是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75N·m,与之匹配的也是5M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10.6秒;第三种是1.0TSI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是6MT或7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10秒(手动挡版本);第四种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有望在8秒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