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CTO王凯即将离职 马东辉接任

2022年02月16日 11:1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理想汽车CTO王凯将于近期离职,这会是理想汽车成立以来,离开的最高级别高管。

理想汽车1月末的组织架构调整中,王凯管辖的业务,如自动驾驶、算力平台和LiOS(操作系统)等已经移交给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总工程师马东辉。此次架构调整后,马东辉将全面负责理想汽车的整车、动力、座舱、智能驾驶、算力平台、电子电气架构、LiOS等研发工作,成为了实质意义上的“CTO”。

汽车之家

据官方信息,王凯在2020年9月加入理想汽车,出任首席技术官(CTO),全面负责智能汽车相关技术的研发和量产工作,包括电子电气架构、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平台化开发和LiOS实时操作系统等。加入理想汽车前,王凯曾在德国汽车供应商伟世通工作8年,最高担任伟世通全球首席架构师及自动驾驶总监,负责公司软、硬件产品路线的规划和落地。若上述消息属实就意味着,他加盟理想还不到一年半时间就要离开。

针对上述信息,理想汽车表示:不予置评。(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