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今年夏季亮相 别克全新纯电概念车预告图

2022年02月16日 14:12:01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别克全新纯电动概念车预告图。根据图片来看,新车将借鉴别克Electr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L”型灯组科技感十足且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据悉,该车将在今年夏季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通用汽车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30款纯电动车型。

Electra概念车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并在2020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该车设计受“纯粹”哲思启发与“雕塑美学”家族设计,融合简约流畅的外观设计与科技元素,整体造型犹如太空飞船。此外,Electra概念车还采用高度集成化设计和全新一代硬件系统;内部搭载了下一代虚拟座舱系统、动态多维智能交互科技和前沿智能驾驶技术。

通用汽车在2021年向加拿大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别克Electra”名称商标申请,并于2022年1月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Velite ”(中国市场名称为微蓝)名称商标,预计通用汽车旗下的新纯电动车型将会采用以上两种名称。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微蓝系列已在国内市场推出了微蓝6、微蓝7两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