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MPV销量榜:传祺M8、宝骏730、凯捷同比腰斩,赛那首次上榜

2022年02月16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1月各个细分市场的销量TOP15,其中,国内MPV市场1月份销量为10.1万辆,同比下降10.5%,环比增长4.5%,与SUV和轿车市场相比,下滑最为严重。下面,就跟阿贵君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榜单的情况。

1月份MPV细分市场中,冠亚军仍然是五菱宏光和别克GL8,其中五菱宏光虽然同比下滑13.8%,但高达26063辆的销量却也是其它车型“望尘莫及”的;别克GL8销量为16057辆,同比增长8.1%,稳稳站在了亚军的位置,因为从它开始,再无销量过万的车型。

排名第三的则是传祺M6,它取代了原先传祺M8的位置,销量为6311辆,同比增长63.8%,涨幅还是很大的。而它“大哥”传祺M8自去年12月份开始,销量就很“低迷”。甚至在去年12月份还跌出了榜单,今年1月份也仅有2009辆的销量,同比下滑高达63.8%,下滑程度仅次于宝骏730(64.9%)。

本田的两兄弟车型奥德赛(NO.5)和艾力绅(NO.10),其中,奥德赛1月份销量达4852辆,同比增长10.9%,表现出色。艾力绅1月份销量仅为2291辆,同比下滑了43.5%,下滑较为严重。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榜单中,也新加入了三个新面孔,分别是赛那、欧诺以及欧尚。其中赛那1月份销量达4329辆,仅次于奥德赛;欧诺1月份销量为3051辆,同比增长达188.9%;

欧尚同比增长幅度最大达241.5%,销量为1798辆。

自主品牌方面,风行(NO.4)1月份销量超过了5000辆;凯捷(NO.7)1月份销量超过了4000辆,瑞风(NO.9)以及荣威iMAX8(NO.12)和在1月份销量也都超过了2000辆。

以上就是今年1月MPV市场销量情况,接下来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其它销量情况,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