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进军重庆 斥资4.3亿买下两江新区一块工业用地

2022年02月16日 16:26:04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提起造车新势力,那肯定绕不开位列第一梯度的理想汽车。近日,智车派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了解到,重庆车之渝汽车工业公司斥资4.3069亿元,买下了两江新区龙兴组团A标准分区A18-1(部分)地块,交易时间为2022年1月27日。据悉,这块土地的面积为113.34万平方米,用途为二类工业用地,出让年限50年。

智车派又从企查查App了解到,重庆车之渝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2-09,法定代表人为李斌,注册资本为16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建设工程施工、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等,由重庆理想汽车公司100%持股。

值得一提的是,理想汽车公布的交付数据显示,1月交付了12268辆理想ONE,同比2021年1月增长128.1%。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36,356辆。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70000位用户使用理想汽车全栈自研的NOA导航辅助驾驶功能。截至2022年1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20家零售中心,覆盖105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276家,覆盖204个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