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开年首月收获颇丰,其中CS75系列、CS55系列超过3万台

2022年02月16日 16:55: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开年首月的市场表现虽然姗姗来迟但并没有缺席,长安汽车选择在2月14日情人节公布2022年开年首月的销量,其告白的意味和用心还是很有诚意的。常言说:丑媳妇总要见公婆。何况长安汽车开年首月的成绩单还是很抢眼的,旗下的产品车型基本上都是火力全开,长安汽车也是收获颇丰。

根据公开的销售数据显示,2022年开年首月,长安集团单月销量达到277244台,同比增长10.03%;长安系中国品牌销量226016台,同比增长12.59%;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158625台,同比增长3.39%。

其中,UNI序列月销12047台;长安凯程月销36217台;长安马自达月销19888台;长安福特月销24853台;长安欧尚月销32514台,同比增长6.94%;长安自主品牌新能源月销13600台。海外出口23824台。这样的销量可以说是相当的给力。

市场定位是A级轿车的逸动,在所属的细分市场里面,其市场地位和话语权那也是杠杠的,尽管没有轩逸、宝来和英朗的市场表现抢眼,但在国产A级轿车中的佼佼者之一,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超过了17万台。2022年开年首月突破了2万台,单月销量达到21883台。

作为长安集团旗下最大的走量主力,长安品牌的市场表现绝对是翘楚。尤其是长安CS家族的市场表现,更是长安汽车立足车市的定海神针。具体到单车型的销量,1月份,长安CS家族月销量超过3万台的车型有两款:CS75系列和CS55系列,各自的单月销量分别为:33590台和30316台。

众所周知,作为哈弗H6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的长安CS75系列,2021年登上了年度销量亚军的宝座,全年累计销量高达28万多台,去年12月销量为15163台。2022年1月销量为33590台,环比增长50%以上。看这势头肯定是冲着年度销冠来的。

1月份单车型月销超过3万台,除了长安CS75系列外,长安汽车还有一款单车型的月销量达到了30316台,这款车就是长安CS55系列,该车开年首月的市场表现与CS75系列形成了比翼齐飞的美好画面。CS75系列和CS55系列的联袂出击,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估计会给哈弗H6吉利博越和皓影等竞品,带来不小的市场压力。

速递哥点评:开年首月的销量突破3万台,对于长安CS75系列和长安CS55系列来说,绝对是个好兆头,“双子星”车型的火力全开,也让人看到了CS75系列和长安CS55齐头并进,冲击细分市场年度销冠的苗头和“野心”,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