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越野天花板 AMG G 63 4×4实车曝光

2022年02月16日 17:28:04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梅赛德斯-AMG G 63 4×4车型的路试谍照,和上一代4×4版本一样,新车同样在G级的基础上通过门桥式悬架进一步加高了底盘,将带来更出色的越野性能。作为参考,此前G500 4×4的售价231693欧元(约合人民币166.74万元),这台AMG G 63 4×4车型只会更贵。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只在外部细节上有伪装处理,整车的外观样式已经基本完整暴露出来,盒子造型、圆形大灯以及凸出的四个轮眉都能表明其“大G”的身份。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是G级的超级旗舰版本,但该车并没有采用AMG系列常用的直瀑式前格栅,而是带横向镀铬条的中网填充,这一点有点始料未及。

作为AMG中的AMG,这台新车在细节上和现款G350、G350还是略有差异的,例如车顶配备了全覆盖的行李架,前方虽然有伪装处理,但基本可以确认官方会为其装备高位大灯组,面对复杂用车环境可以带来更好的照明效果。

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经过AMG专门调教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0千瓦,峰值扭矩84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器,并配4MATIC+四驱系统,除此之外,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自然也不会缺席。

底盘部分,该车之所以叫“4×4”版本,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其前后悬架并不是一条直线的横向整体桥,而是用呈汉字“门”形状的悬架连接四个车轮,并撑起车身,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进一步拉高了底盘的离地间隙,可以带来更出色的通过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