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界的“女皇”!第五代路虎揽胜开启预售

2022年02月16日 17:40:01
分享到:

近日,路虎汽车对外宣布,第五代揽胜正式国内预售,新车先期推出3.0T揽胜典范加长版、4.4T 揽胜首发版两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分别为209.88万元、251.88万元。官方透露,新一代揽胜会在3月29日正式公布售价,并在4月21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新一代揽胜在去年10月份全球首发,该车源自全新MLA-FLEX架构,采用高度轻量化的全铝车身,搭配全新设计的气动造型,不光车重降低,风阻低(0.3Cd),重心也更低。尺寸方面,标准轴距版 (SWB) 车长5052mm,轴距2997mm,采用五座布局;而长轴距 版(LWB)长度增加到了5252mm,轴距3197mm,提供三排七座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依旧传承上一代的经典设计元素,整车线条勾勒呈横平竖直风格,整车看起来简约前卫,且辨识度很高。而作为迭代车型,新车在经典悬浮式车顶的基础上,也融入了包括隐藏式门把手、隐藏式排气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潮流元素。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的线条同样横平竖直,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屏、换挡机构等功能区高度模块化,搭配多种配色和皮质包裹,营造出高档舒心的内饰氛围。此外,包括13.1英寸曲面触控屏、13.7英寸仪表盘、语音识别控制、手机互联、SOTA在线升级对于这台车都是“基本操作”。

音响系统是豪车的核心价值,新一代揽胜也不例外,官方为这台车配备了多达35个扬声器的1.6kW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系统,且支持主动降噪。

动力方面,揽胜典范加长版搭载的是3.0T L6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并支持48V轻混系统,有360马力/500牛·米(P360)、400马力/550牛·米(P400)两种调校;而P530首发版则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按照之前曝光的信息,这台发动机很可能是路虎针对宝马N63引擎的“魔改”。

除此之外,未来路虎揽胜还将推出P440e和P510e两款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其中P510e车型支持1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也有14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