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EQE官图首发,只可惜没有63

2022年02月16日 19:52: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不久,国家工信部曝光了一组全新北京奔驰EQE的新车申报图,具体来讲,是奔驰EQE 350版本,算是低配版本,但是由于外形和EQS高度相似,又是纯电版的奔驰E级,关注度自然相当高的。坦白来讲,当时就开始期待AMG版本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北京时间2月16日早晨,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的新车官图全球首发,唯一可惜的是,此次发布的是AMG EQE 43 4MATIC以及AMG EQE 53 4MATIC+版本,并没有AMG的顶级63版本。

而相较于普通版的奔驰EQE,尽管已经是纯电,但依然保留了部分AMG专属的性能设计元素,包括完全封闭的前脸上的类似直瀑格栅的设计,犀利的大灯和两侧散热口,整个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即使是经过电气化,AMG这么一上,依然有一种凶狠狂傲的视觉效果。侧面来看,流畅的车身线条、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密辐式的轮毂造型,预计会带来不错的风阻系数,当然,目前风阻系数最低的量产车型还是奔驰EQS了。

至于新车内饰,依然是EQ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个中控的超级屏幕搭载了MBUXHyperscreen系统,以代替大部分物理控制按键,此外,还会有AMG运动座椅和AMG Ride Control+空气悬架系统,为了增添驾驶乐趣,AMG声浪音效已经准备好。

作为一台高性能车,最关键的就是动力方面了,其中AMG EQE 43 4MATIC配备了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76马力,4.2S即可破百,而AMG EQE 53 4MATIC+的最大功率为626马力,最高时速达219km/h。

但需要注意的是,新车的电池容量仅90.6kWh,因此,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442-515km,当然,电量多少是司机该担心的问题。

写在最后:对于国内市场而言,AMG确实至高无上,但鉴于国产的只有入门A级AMG车型,因此也只能是大多数人的Dream Car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