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开启预售:定价已经到了宾利添越的高度?

2022年02月16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这要是不调价,揽胜卖出了宾利价啊。

就在今天,路虎发布了旗舰车型揽胜的预售价,新车预售209.88-251.88万元,此次预售的为顶配车型,所以在价格上丝毫没有想要跟BBA打成一团的意思。

而随后的入门版车型将会在后续的3月底发布,并且揽胜家族将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登场。

​其实一直以来,揽胜作为路虎的旗舰车型,在产品布局规划上可以说非常丰富,现款揽胜的指导价为122万-327万,顶配车型轻轻松松超过宾利添越

价格较高的核心原因是,现款揽胜装备有5.0T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V8版的路虎揽胜同时还提供了加长版本,在行政级别上的确非常高,国内的顶配车型已经超过300万,成为仅次于库里南之外,第二贵的豪华SUV。

但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本的路虎揽胜,可没这么高的社会地位。比如说,美国市场的揽胜定价10-18万美金,而相比之下宾利添越定价高达25万美金。

路虎宾利还真不一样。

宾利的全球定价更加精准、有策略一些,毕竟其背靠大众集团,宾利的定位就是超级豪华,不用背负盈利目标同时没有必须完成不可的销量目标。

路虎作为独立运营品牌,在塔塔集团内部拥有盈利以及销量的重要任务,揽胜尤其是如此,毕竟在全球市场中,路虎的高端车型越来越少,揽胜作为强有力的一员,需要为路虎赚取更多的利润。

​这就让我们看到了,海外市场定价最高18万、比添越定价低了7万美金的路虎揽胜,在国内定价甚至轻轻松松超过了宾利添越

当然,虽然全新揽胜定价依然不低,但这一代车型的设计被不少人誉为巅峰车型。

比如说在动力系统设计上,V8版本装备马力高达530Ps,扭矩高达750牛米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态起步模式的辅助下,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了4.7秒。

​再比如说,外形设计更加具有线条感以及精致感,配备了智能数字LED大灯以及22寸深灰撞色钻石切割轮毂,整车设计更加具有年轻化风格。

同时内饰豪华感更足,前排座椅配备24向电动调节以及按摩功能,同时用料、屏幕质感以及反应速度都有升级,显然这一套内饰设计的确要比BBA同尺寸旗舰车型更能彰显气势。

该说不说,作为旗舰车型揽胜的姿态不低,但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价格极度不友好,一直以来揽胜都被誉为海内外差价最高的车型之一,海外定价10万美金的车辆不过在国内定价63万,但揽胜的定价起售都达到了120万,价格至少翻了一倍,而这还是3.0T版本。

​海外5.0T版本起售价14万到了国内达到250万,这样的价格已经能够买到宾利添越,而添越在海外的定价可是25万美金。

这样巨大的价格悬殊让揽胜有着两个极端的评价,除劳斯莱斯宾利之外最豪华的车辆,同样也是价格悬殊最大、最​暴利​的豪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