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福特探险者曝光,取消平板竖屏,内饰焕新,老车主直言:买早了

2022年02月16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当今的国内市场,合资品牌当中,如日中天的日系与德系几乎占据了大半的市场份额,其它传统车系品牌正在不知不觉中被‘边缘化’,而即便是如此,车企们也依然在持续更新产品,试图在过程中找到破局的方式,其中就包括今天我们要聊的美系品牌—福特

从上月全新蒙迪欧的发布,到如今又爆出新款福克斯回归四缸,福特已经拿出了要在今年放手一搏的气势,而就在近日,在网络上又爆出了新款福特探险者的实拍图片,那么这台作为支撑福特汽车销量的主要车型,新车有哪些变化与亮点呢?

新款实车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使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版本,一套为点阵式中网前脸,而另一套中网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双面’造型也是目前很多车企常用的设计思路,在实现外观更新的同时,也能尽可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审美。

除中网的内部设计以外,格栅的轮廓也做了改动,由现款的六边形设计调整为偏圆润化的款式,头灯组也经过重新的调整,两侧的导风口也增添了镀铬装饰,提升了一定的精致感,整体气势上没有变化。

老款

尾灯是后部变化最明显的位置,横向的灯组设计让新车的视觉更显宽大,而贯穿的镀铬装饰加上黑色元素的搭配,很好的与两侧灯组相结合,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效果,层次感也挺丰富。

老款

新款

新车重点来了,在内饰方面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大联屏设计是近期福特推出的新车都运用到了的设计元素,就比如上月发布的全新福特蒙迪欧,好玩的是,福特探险者的联屏有别于蒙迪欧、EVOS等其它车型,是中控+副驾的布局组合,延展到了副驾的前部,科技氛围提升不少,更换内饰布局之后,整体也更为的简约。

老款内饰

新款内饰

最后是硬件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发动机,匹配10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3kW,最大扭矩为425N·m,并且提供前置后驱和四驱的驱动行驶,因此在硬件层面这一点,福特探险家在同级产品中依然是很能打的。

阿川评车

回顾往年,福特品牌整体的销量表现并不突出,但在SUV这一项,表现出稳定增长的态势,成为了去年的业绩亮点,福特探险者去年销量同比增长43.4%,这也是产品力的体现,如今的中期改款车型,福特新探险者的调整还是较为直接的,在保留自身优势的同时,内饰换装的大联屏也是针对短板而做出的改进,据了解,新车计划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预计在上半年宣布上市,持币待购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