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红双拼风格 斯柯达发布晶锐Monte Carlo版官图

2022年02月16日 23:1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斯柯达晶锐Monte Carlo版本官图。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装熏黑套件装饰,黑红双拼的运动风格外观以及双拼色内饰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此外该车翼子板处还配有专属“Monte Carlo”黑色标识。

全新晶锐 Monte Carlo版本外观采用黑红双拼色设计,多边形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日行灯结构显得攻击性十足。车身侧面印有“Monte Carlo”专属标识,车顶和侧裙均升级为黑色装饰,轮圈尺寸则是由16英寸升至17英寸,整体效果十分运动。

内饰最大变化是采用黑红双拼设计元素,换挡机构饰板周围同样加入红色线条。一体式运动座椅设计搭配多处细节红色缝线强调车内运动氛围,而运动座椅还配有红黑灰三色条纹且针对包裹性有较大提升,可以明显感觉出对于座椅设计的别出心裁之意。此外,该车还可以选装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9千瓦,峰值扭矩93牛米;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高性能1.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0-100km/h加速时间在8秒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