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3上市 售价20.31-24.97万

2022年02月17日 07:12:5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2款奥迪A3上市,全系包含A3 Sportback两厢版和A3L Limousine三厢版车型,售价20.31-24.97万元。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升级,增加18英寸轮圈可选,还首次引入了RS套件燃速型限量版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2022款奥迪A3作为年度新款车型,整体造型没有本质的变化,主要是针对局部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针对头灯内部结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同时增加18英寸轮圈可选,并首次引入了更具个性感的RS套件燃速型限量版车型。

整车设计方面,相较于常规版车型而言,RS套件燃速型限量版车型将会拥有更加独特的外观配色,更多的RS专属运动套件,以及Audi Sport设计风格轮圈,可以为车主们带来更强的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奥迪A3应该会继续主打1.4T发动机,功率110千瓦,扭矩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