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战略新基地开工

2022年02月17日 07:4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美的工业技术旗下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下称安庆威灵)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战略新基地签约暨奠基仪式在安徽省安庆市举行。新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6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6000万套产能,实现年产值400亿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安庆威灵是美的集团继投资设立安徽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后,再次投资设立的基地。新基地项目规划一期用地458亩,位于安庆市圆梦新区。项目以突破核心基础零部件等“四基”瓶颈,主要生产助力转向电机、新能源汽车电动压缩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等品类产品,打造热管理、主驱动、辅助/智能驾驶三大系统研发中心及国家级实验室。

汽车之家

威灵汽车部件产品主要聚焦于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包括能解决行业低温制热痛点的前沿技术CO2转子式汽车电动压缩机、国内自主研发的辅助/自动驾驶的EPS电机,以及各项性能处于前沿技术水平的主驱电机等。当前现有的三大产品线五款产品基本已上车测试并陆续量产,并为多家全球车企及新势力带来高质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支持。美的工业技术将形成在新能源汽车部件领域全球六大研发中心和两大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未来十年,美的集团将投入10亿美元用于技术攻关,致力成为新能源汽车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