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千公里续航的飞行汽车,可在2500米高空穿梭,真正不堵车

2022年02月17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的汽车早已进入到快速发展的阶段,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中,纯电动汽车自然就会得到大家的关注,也会变成一种主流的出行方式,当然在更加遥远的未来,甚至可能会出现一些具有自动驾驶效果的汽车,甚至还可能会出现飞行汽车。毕竟如今各大城市都会出现严重的交通堵塞等现象,这些具有飞行效果的汽车很有可能就会成为首选的产品。

Klein Visionr所为大家带来的一款车型就具有飞行的效果,但是在折叠机翼之后就和普通的汽车没有什么区别。AirCar就是一款如此与众不同的车,一般在飞行的状态下起码可以持续1000公里,因此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这款车型就会成为日常出行的一个新潮流。

如今这款车已经获得了来自斯洛伐克所发布的适航证书,飞行汽车要想得到认证,还必须要通过持续70个小时的检测,也就意味着这就距离商用会逐渐地加大一步。

从这款新车就可以看出拥有着宽扁的造型,为何要选择这种造型,是为了在飞行过程中有效降低风阻。但是常规的停车场显然是没有办法容纳这一款飞行汽车,毕竟纵向的空间比较大,所以这款车型估计没有机会去一些比较低矮限高的停车场。

动力方面选择1.6升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和宝马有一定的渊源,可达到140马力。另外还会拥有占道降落伞以及固定的螺旋桨,速度可达到每小时170公里,另外在2500米的高空上也可以持续飞行1000公里。

斯洛伐克的汽车工程师在去年8月2日时就已经研制这款飞行汽车,并且已经初步在两座国际机场之间完成大约80公里的飞行,这一次跨越两个城市的飞行整整用了25分钟,而如果沿着公路,可能就需要超过三倍以上的时间。

该项目的创始人表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这款车就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维度,具有拓展领域的效果,相信从目前为止也只有这家公司会准备生产飞行汽车,主要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拥有着更好的续航里程,在未来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并不是很轻松,依然会有很多的困难需要打败,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因此未来的效果到底如何,我们也只能够等待,当然这款车型的价格可能会比较高,就算推出市场能够购买得起的人估计也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