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迪斯:甲壳虫或以电动形式在MEB平台复活

2022年02月17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2019年大众甲壳虫宣布正式停产,这款总共销售了2100万辆的个性小车成为了一代经典。不过就在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款甲壳虫或将借MEB纯电平台再次复活。大众CEO赫伯特·迪斯表示,甲壳虫是大众汽车历史上最有感情的一款车型,复活它是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如果可以的话,或许我们会在MEB平台上将其重新生产。

从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来看,对于纯电甲壳虫的动力参数,可能与即将发布的大众ID. Buzz共用动力。此外,大众ID. Buzz其方正的设计大幅承袭了经典的T1、T2 车型设计,而新一代大众甲壳虫应该也会继承之前甲壳虫的整体设计,并加入了更多现代化的设计元素。

虽然此次赫伯特·迪斯并未给出甲壳虫复活的明确时间,但从大众现有产品战略来看,的确缺少一款主打小资、个性,玩味十足,并能够替代甲壳虫的空白车型。并且纯电甲壳虫既可以采用现成的MEB平台生产,又在全球拥有一定的用户基础,从理论上来看也是水到渠成之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