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来了!法拉第未来FF 91首辆量产车将于2月24日发布

2022年02月17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一直被称为画大饼、割韭菜,大部分人都认为FF 91会无疾而终,但事实会是如此吗?2月17日,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FF 91首辆准量产车将于2月24日上午8点发布,全程视频直播下线仪式。官方发文称:“我们距离第一款量产版FF 91的揭幕还有7天时间!这一成就标志着生产里程碑——批量制造用于最终工程验证和认证的预量产车。”

法拉第未来FF 91

FF 91在2017年CES展会上首次亮相,原本预计2021年发布,但期间舆论不断,最终又跳票了一年。此前,法拉第未来官方表示,自去年上市以来,FF已经完成了七个生产制造里程碑中的三个,包括启动其余生产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获得工厂最终生产使用资质等。

2月9日,法拉第未来与汽车制造商Myoung Shin Co., Ltd.签定合约,将在2024年开始生产FF的第二款电动车型FF 81。不同于极智科技奢华电动车FF 91,FF 81将满足大众市场的更多用户需求。此外,Myoung Shin将为FF提供充足的产能和制造能力,并按照FF的对市场需求的规划来生产制造FF 81。随后,FF还将在全球范围拓展业务版图,包括于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尝世界最大的电动车市唱—中国开展生产制造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