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的“国货典范”,13万内入手瑞风M4自动挡值不值?

2022年02月17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一场美轮美奂的冬奥会开幕式,让全世界见识到了中国人的浪漫,而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的热销,更令这一国货潮流席卷全球。这两年无论服饰、鞋帽或是美妆、盲盒,来自中国制造的国货成为消费者抢购的对象,国货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也拥有独树一帜的潮流风范,这种魅力令人无法拒绝。

而国货潮流正在向着更多行业席卷而来,汽车行业也因与国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而成为受益者,从大放异彩的国货SUV,到逐渐崛起的国货轿车、MPV等等,越来越多车型开始成为国货的骄傲。作为新国货MPV的瑞风M4自动挡,源自最有资格代表中国MPV的“瑞风”汽车,属于汽车行业的“国货典范”之一,TA的出现令10-15万元自动挡中大型MPV迎来更广阔的前景。

事实上以往在10-15万元的价格区间,自动挡的中大型MPV并没有其他选项,售价为12.98万元的瑞风M4自动挡,成为这一细分领域的唯一可选车型。倘若选择同级别的大通G10自动挡,起售价就高达15.78万元,对于消费者而言入手门槛较高、购车压力更大,相比之下显然还是瑞风M4自动挡更值得首选。

更何况作为新国货MPV,瑞风M4自动挡不仅在价格上充满诚意,综合实力也毋庸置疑,从动力系统、空间表现到智能配置都面面俱到,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更够舒适、高价值、高性价比的出行座驾。

2.0TGDI+6AT动力加持,高效充沛、加速自如

对于中大型MPV而言,日常出行场景离不开多人乘坐或是装载行李,因此对于动力系统的要求更高,更强劲的动力输出才能确保满载出行。而瑞风M4自动挡所搭载的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峰值扭矩可达385N.m,对比大通G10的2.0T发动机来看,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50N.m,显然瑞风M4自动挡的动力性能的账面参数更强。

同时,瑞风M4自动挡的动力爆发性也不可小觑,只需1500转的低转速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动力输出将更加高效、强劲,确保满载状态下依然能够加速自如。而作为瑞风M4自动挡的卖点,6AT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也非常默契,久经市场考验的6AT变速箱技术成熟、可靠稳定,也为操控体验带来更多便利性。

凭借这套高效可靠的动力系统,瑞风M4自动挡驾驶起来轻松且高效,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自动挡的追求,也能解决多场景的满载出行需求,可谓一举两得。

7/8/9座灵活空间,客运、通勤轻松“上场”无压力

以高效动力系统作为后盾,瑞风M4自动挡满载出行可谓毫无压力,而出色的空间又使其能够胜任网约客运或是企事业通勤,毕竟空间一直是瑞风汽车的拿手好戏。依托5200mm车长配合3080mm轴距,瑞风M4自动挡拥有先天性的空间优势,即便是在7人满载状态下,后备厢还能一次性放下6只24寸的行李箱,在空间方面拥有更多的潜力。

而给力的车身尺寸也为座椅布局提供更多可能性,目前瑞风M4自动挡提供7/8/9座可选,需求不同的消费者也拥有更多选择权。其中,7座版本的第二排还配备独立座椅,座椅调整自由灵活,乘坐体验也更加舒适,充分满足乘坐者的人性化需求,这对于有着营运出行需求的消费者显然非常合适。

此外,二排座椅还支持360°独立旋转,乘坐者能够将座椅向后旋转,从而与后排乘坐者面对面的交流,适用于全家出行、短途旅游等场景,营造出更加轻松自在的出行氛围。而当乘坐者感到疲惫时,瑞风M4自动挡无论是前排、二排还是三排都可以轻松躺平,乘坐者在出行途中就能放松身心。

所以瑞风M4自动挡的空间灵活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出色,乘坐者能够自由调整空间布局、享受人性化的出行体验。而且这对于网约出行往返机场酒店的场景也非常友好,能够根据不同的行李适当调整空间布局,轻轻松松摆下更多物品,提升营运出行效率和便利性。

智能配置更胜以往,出行体验更新潮

当然对于新国货MPV而言,各种前卫的智能装备同样必不可少,在中大型商用MPV领域,瑞风M4自动挡显然走在前列。得益于搭载高级车联网系统,瑞风M4自动挡提供在线娱乐、出行服务等功能,驾驶者可以播放音乐、设置导航、查看天气,还能通过智能语音下达操作指令,系统将智能规划导航路线,省去驾驶者再去手动操作的麻烦。

而瑞风M4自动挡的智能体验还不止于此,更将出行体验与智能手机深度结合,驾驶者通过瑞风汽车APP就能实现远程控制,不再需要在停车场查找车辆,直接操作手机操作就能快速锁定位置。

关于瑞风M4自动挡的行驶里程、胎压信息等,也能随时通过瑞风汽车APP了解情况,以便更加合理的安排加油、保养的时间,而且凭借5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政策,更是在无形之中减轻了用户的出行压力。但是倘若选择价位更高的大通G10,就无法享受到这种智能出行体验,对于看重智能科技的消费者,显然瑞风M4自动挡更加出色。

写在最后:

12.98万元,就能拥有出色的动力系统、灵活的空间表现、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瑞风M4自动挡绝对是10-15万元MPV细分市场的“国货典范”。更何况这一价格属于全网统一售价,消费者通过瑞风汽车APP下订即可,这种规范化、透明化的直销模式,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的权益,相信值得更多对手学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