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2023年底上市

2022年02月17日 14:5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X1 M35i xDrive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传统的家族式设计,并针对部分细节处做出了改动,动力上将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据悉,新车将有望于2023年年底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经典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设计,搭配两侧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同时下方保险杠区域也将进行调整,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线条微微向下倾斜,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另外,新车还将配有更大尺寸的轮圈,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和后包围造型设计也将有所调整,让尾部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