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可以永远相信RS6 Avant

2022年02月17日 15:27: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堪称地表最强休旅车的奥迪RS6 Avant,从2002年初代C5车型搭载的4.2升V8 biturbo引擎,那时候就已经拥有450匹最大马力了,到代号C6的第二代RS6 Avant搭载的5.0升V10引擎,更是可爆发出高达580马力的超强性能,虽然现在的C8 RS6 Avant已不再搭载V10引擎,排量也下降至4.0L,但这颗V8引擎的性能并不比V10弱。

在在6000-6250rpm间可输出高达600马力的超强动力,且于2050rpm时就能将81.6kgm的最大扭力完全榨取出来,另外,通过48V轻油电混合动力,C8 Audi RS6 Avant可在引擎转速介于2700~2900rpm时提供多11匹马力,介于0-1270rpm时则可提供多5.6kgm的额外输出扭力以补足低转速时的动力。

最后得到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6秒,比起上一代RS6有近0.3秒的提升,实力相当强悍,不过,改装厂商们可不这么认为。

今天分享的这台RS6 Avant,是由来自美国的改装厂Pacific German着手升级的,性能目标直指1000马力。

为了达成千匹目标,Pacific German将彻底压榨这颗4.0L双涡轮增压引擎的动力极限,首先最重要的是涡轮,升级了The Turbo Engineers推出名为TTE 1020的加大涡轮套件,通过直接取代原厂涡轮本体的方式,加大了涡轮单位时间的出风量,让动力有了质的提升。

搭配VF Engineering ECU程序,与两台CSF加大中冷器,再加上进气系统的升级,更换了Eventuri碳纤维进气套件与BMC高流量空气滤芯,排气方面则更换为Akrapovic全套钛排气系统,满满人民币的味道。

最终在马力机上得到的数据,最大马力提升至1000匹左右,最大扭力则有102kgm,这台千匹C8 RS6 Avant,最终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2.7秒,最高时速则达到338km/h,表现异常凶猛。

看完动力性能,再来瞧瞧外观部份,这部RS6 Avant换上了Maxton Designs推出全套空力套件,包括有前下扰流、左右侧裙、后下分流器和后尾翼等,搭配着独特的车身彩绘,看上去很有辨识度。

内装部分,可以看到战斗氛围满满的AskCarbon方向盘,让人很有驾驶欲望啊。

你觉得这台RS6 Avant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